如果现在不开始,就永远不会开始。

格雷梅 Goreme · 土耳其 · 2019年2月



早晨起来飘飘小雪的还好不影响视线,格雷梅小镇的颜色是单调了些,但因为有雪,倒是别有一番感觉。某夙一行住的洞穴酒店,位置靠山,基本在小镇边缘,早饭是在三楼,所以拍照的视野还不错。当然在阳台上站久了手还是会僵掉(捂脸)。

洞穴酒店啊……其实看网上的说法很难辨真假,某夙从价格和地理位置上推断,这次住的应该是个真·洞穴酒店……这玩意体验一次就好,下次还是算了,洞穴里虽然很暖和,但它黑啊,没窗户的不带一丝自然光,想体验完全极致的黑暗可以来这里……另外就是空气流通不畅,虽然有换气扇,但到底比不上自然风的流通……不过换一个角度,可以想象两千年前从古罗马逃难来这里的基督徒的虔诚了,为了躲避宗教迫害,这地下洞穴一住就是几百年……这居住条件真是太艰苦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© 夙墨天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