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现在不开始,就永远不会开始。

海德堡 Heidelberg · 德国 · 2015年4月


某夙借着这次来海德堡考试的契机,实际上计划了一周的旅行,海德堡-美茵河畔法兰克福-童话之路从哈瑙到卡塞尔。本来计划的是一个人,这样某夙就可以自由的暴走了,但后来又加了一个同学,在某夙的连哄带骗之下,总算也坚持走完了全程(笑)。

内卡河畔的海德堡,真的是风景如画,四月亦是不错的季节,虽然还有点冷,但山上已有绿色。漫步在老城区时,仿佛游走在国内的大学校园里,到处是学生与自行车,毕竟嘛,始建于14世纪的海德堡大学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,那气氛,真的是非时间不能积累。某夙记忆最深的还是海德堡大学的食堂里,选择丰富的自助餐,排队在烧烤架前,看着滋滋有声的烤肉真想流口水,最后的结账方式是称重,对减肥者的最好鞭笞(笑)。那价格虽然对非学生人群不太友好,但那口味,比起某夙现在所在的马格德堡的学生食堂,真是不要好太多啊!最后某夙与同行者是在食堂外的露天餐桌上吃的午饭,其实旁边的草地上就有学生席地而坐的用餐,那种洒脱自在真是看的人羡慕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夙墨天歌 | Powered by LOFTER